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风声 专题 > 相关新闻

凭《风声》再度上位 苏有朋眼里只有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2:10
苏有朋苏有朋活动现场
苏有朋苏有朋活动现场

影迷竞相拍照
影迷竞相拍照

   苏有朋的再度走红,证明大银幕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还是比小荧屏更有影响力——尽管他在电影《风声》里不是主角,但人人都夸这个有点“娘娘腔”的白小年演得好。而且已经有许多导演和代言活动找上门,要请这一位头衔变作“国际影星”的苏有朋合作。

  昨天,一家香港品牌服饰就在杭州与苏有朋进行了签约仪式。只见他身穿灰西服,头顶扎一根辫子还戴一副“复古”的圆形眼镜,全身颇具“年代感”,脸上却喜气十足。由于意向是在《风声》上映前签订的,企业老总连连喊值。因为两年百万的代言费现在付苏有朋一年的“工资”都不够。

 “过去放太多时间在电视剧上了,虽然演了很多男主角,却没想到会因为《风声》而这么快就被大家认可演技。接下去的12月份,会为参演的两部电影做宣传,大家又可以在银幕上看到我了。”苏有朋说,演电视剧时不知道电影的“好”,尝试后便一发而不可收。“电视剧一天要拍很多个镜头,有点像记流水账。电影不同,它很细腻、精致,让你能‘触摸’到角色,有更多层次的表现。不过,将来要再遇上白小年这么好的角色,还需要一点运气。”

  苏有朋似乎不会再花心思在自己的老本行唱歌上了,甚至连电视剧都会减少拍摄。“在《风声》里,我合作的不是影帝就是影后,感到巨大压力的同时,从他们身上了解到这就是一份‘台下十年功’的工作。像白小年演昆曲那一段,我就学了整整4个月。所以,这几年我想要再在电影方面多点发展的话,一定要花很大的工夫去学习。”言下之意,这样一来做唱片、发专辑都没什么时间了。“何况现在唱片市场不景气,如果要发唱片,老板肯定会盯着你做全国宣传。各地全部跑一趟下来,戏也不用拍了。所以,想听我歌的人,可能要等很长一段时间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