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盘点《来不及说我爱你》钟汉良旧爱新欢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2:08
《来不及说我爱你》剧照

   年度收视大戏《凤穿牡丹》班底打造的30集年代大戏《来不及说我爱你》正在横店紧张拍摄,剧中的主要人物特色鲜明,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不断,颇为值得期待。钟汉良在该剧中饰演男主角慕容沣,英气十足,风度翩翩,有争夺大权的野心和霸气,又有细致柔情的一面,表面上冷酷霸道其实内心确是真诚善良用情专一。

  实力派演员钟汉良和李小冉在剧中扮演了一对流经颠沛流离相爱的有情人,却因为家族、战乱而无法相守。而在剧中暗恋钟汉良的程谨之扮演者齐芳却是与他二度合作,齐芳透露,她和钟汉良在上一部戏里还有一场吻戏,剧中需要他亲吻钟汉良,再加上当天围观的群众特别多,让她很不好意思。不过当时钟汉良非常有经验,告诉她怎么放松,要想着戏里的人物,这样才能够迅速进入情节,最后拍了一遍就过了。不过齐芳表示,在《来不及说我爱你》里面,她饰演的是一位军阀女儿谨之,一直暗恋钟汉良,但是结局是钟汉良并不是很喜欢她,但是因为家族利益而在一起。“感情很纠结,在剧里钟汉良扮演的慕容沣喜欢的是李小冉。一直到死,慕容沣也不爱谨之 ,她什么也没有得到。”

  不过首次和钟汉良合作的李小冉则表示,她看过《来不及说我爱你》的原版小说,对故事里的悲情故事看到不能自拔,而到结局,多年以后相遇,那种似有若无的感情让人心痛扼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