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潜龙行动》热拍 罗钢透露演卧底的三大诀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1:59
罗钢酷劲十足
罗钢酷劲十足

罗钢扮演“铁龙”
罗钢扮演“铁龙”

  国内经典警匪大戏《潜龙行动》近日正于东北火热拍摄中,云集了众多老戏骨的该剧充满了看点。而剧中男一号罗钢也是在该剧中首次出演了一位“伪反派”。一位打入犯罪份子内部的卧底,近日,罗钢也向大家透露了想要演好卧底的三大诀窍,尽显了作为一名实力派演员的老辣表演技巧。

  《潜龙行动》中罗钢扮演的是一位打入贩毒组织内部的卧底警察,随时都有生命的危险。罗钢本人谈到这个角色时也称非常有表演难度。但自己还是有非常高的信心能够把这个角色诠释好。而谈到如何才能演好一名卧底人员,罗钢也说出了三点最为关键的地方。第一,眼神一定不能出卖了自己,眼神作为表演中最重要的部分,是最会说话的,所以卧底的眼睛不能有任何的失误。第二就是情绪上的把控。第三就是动作以及语言上的表演。这三点都把握好了就是一名非常不错的卧底了。

  据悉,该剧还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拍摄时间,完成后即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