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星驰请“儿子”徐娇吃顿饭 躲躲闪闪像偷情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0日07:51
周星驰请“儿子”徐娇吃顿饭

  曾在《长江7号》反串演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儿子的女童星徐娇,日前到香港出席千人咏春大汇演,“干爹”星爷尽地主之谊,请她吃日本料理。

  当晚,徐娇与妈妈及一名友人先行到达约定的餐厅,不久后星爷也出现。这间日本料理收费高昂,单是一个晚餐套餐都要1000多元,估计一行人这一餐要吃掉上万元,可见星爷对徐娇的喜爱程度。

  期间星爷很“老友”地把双手搭在徐娇肩上,而调皮的徐娇还把“老爸”的鸭舌帽戴在自己头上。由于星爷怕被人认出,发现记者即缩头回避。最后决定让徐娇一行先行离去,他自己一溜烟不见人影,吃顿饭搞得和“偷情”一样。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