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时尚王国 > 新闻动态

潘泰名受访 讲述《时尚王国》背后的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1:56

  中国首部时尚大剧《时尚王国》于近日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当日发布会现场星光闪烁,气氛活跃。剧中男一号潘泰名更是在现场受到了广大媒体的强烈追捧,要求其透露该剧拍摄的幕后故事,潘泰名也向广大媒体亲自讲述了《时尚王国》背后的故事。

潘泰名接受访问
潘泰名接受访问

潘泰名接受访问
潘泰名接受访问

  潘泰名在剧中扮演了一位出色的男士杂志主编,在职场有着非常良好的业绩,但却是一个对爱情非常专一的男人。其本人透露,在拍摄该剧的时,“刘泰名”这个角色非常难以把控。一方面要体现出他心里最柔软的部分,另一方面又要表现出在职场上的强势。在拍摄的时候,潘泰名每次都会把台词以及角色环境进行细腻的探讨,力求呈现出最为真实完美的状态。大家看到的完美角色背后有非常多的辛苦。

  据悉,潘泰名近期正于北京最新电视剧的拍摄工作,而到底为何剧其本人称现在还必须保密。预计《时尚王国》将于明年登陆荧屏,期待其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