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专题 尤小刚导演 > 《杨贵妃秘史》新闻

多面石小群 褪去唐装大秀复古性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1:46
婀娜复古石小群
婀娜复古石小群

性感妩媚石小群
性感妩媚石小群

  正在北京紧张拍摄的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最新力作《杨贵妃秘史》,因其重新演绎杨贵妃的命运和其豪华的演员阵容,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瞩目,而在剧中饰演谢阿蛮的青年女星石小群,因其独特的气质和亮丽的形象,被《时尚男人装》杂志力邀为其拍摄宣传照片。

  被称之为“80后情感代言人”的石小群,一直以清新婉约的形象,独特的古典气质,而备受众多年轻人的喜爱,她塑造的《太祖秘史》中的孟古,《对手》中的林琴,《母仪天下》中的李元儿等形象也堪称经典,被媒体炒的沸沸扬扬的《杨贵妃秘史》演员海选中,石小群又以高票摘得谢阿蛮一角,这个被称之为石小群转型之作的《杨贵妃秘史》中,饰演谢阿蛮一角不但颠覆了石小群以往形象,而且在武功,舞蹈等都有出人意料的表现。

  目前风头正劲的石小群,因为其在影视歌方面中出色表现,被《时尚男人装》杂志邀请为其十一月“新闻女星”,刊物一经公布,便引起一片好评,石小群一改往日“邻家女孩”的风格,以“典雅,性感,复古”的全新形象,展现在大众面前,整组照片尽显石小群非同寻常的性感,深邃的眼神中流露中女性的妩媚,而妖娆的身体更展现石小群的别样气质。

  石小群的此次大胆改变,为其演艺事业赢得了“好彩头”,同时也使其成为多面女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