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低胸礼服秀性感风情 与周杰伦沙漠过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1:44

  中新网11月10日电 近日,林志玲性感亮相为某品牌手机代言,低胸礼服大秀身材。在休息室休息时,林志玲披上披肩,却更加显露一种挡不住的性感风情。据悉,林志玲当日借传媒向客户索要情侣手机,自曝感情状况。另外,她在电影《刺陵》中,跟周杰伦拍摄了一幕在沙漠中过夜的浪漫戏份。

  据“凤凰网”消息,台湾性感女神林志玲出席某品牌手机的发布会,问她酬劳是否丰厚,她即甜言蜜语地说:“他们送我新手机,刚好我要换手机,所以感到很惊讶。” 林志玲坦言不介意跟男友使用情侣手机:“现在跟朋友、家人、助手都是用同款手机。”

  问到会不会跟男友用情侣机时,林志玲说:“现在没有,所以主办单位要多送我一部了。”不知林志玲是否欲跟绯闻男友邱士楷同用情侣手机,所以一时说漏嘴在传媒面前自曝感情状况,不过当大家追问她可会用手机跟男友拍亲密照时,林志玲即意识到讲错话,她说:“现在没有男朋友呀。”曾因手机送往修理令她跟言承旭亲密照曝光的林志玲坦言,现在亲密照都不会再存在手机中。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