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刘德华携众星齐聚嘉年华 帮助聋儿走出无声世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1:44

  搜狐娱乐讯 集天下之善心,谋残疾人之福祉,“集善嘉年华北京2009——帮助贫困聋儿走出无声世界”大型公益演出将于11月29日19:30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 刘德华、等众多演艺明星将联袂出演,演出所有收益将用于支持聋儿康复事业。苏有朋等参加了11月1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并探望在中国聋儿康复中心接受语言训练的贫困聋儿。

  我国有近20万名学龄前听力残疾儿童。他们像任何一个孩子一样,渴望听到大自然的声音,渴望听到妈妈的呼唤。聋儿康复是一项抢救性工作,0至6岁是孩子康复的黄金时段。但是,目前还有大量的聋儿因为家庭贫困而失去宝贵的康复机会。为此,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起“集善嘉年华北京2009——帮助贫困聋儿走出无声世界”大型公益活动和“集善工程——助听行动”公益项目,在海内外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为1200名重度聋儿植入人工耳蜗,为1200名轻度聋儿装配助听器,帮助孩子们早日重建听力,走出无声世界。

  一年一度的集善嘉年华是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于每年12月3日国际残疾人日前夕共同组织开展的大型公益活动,已经成功举办六年。回良玉、王岐山、刘淇、路甬祥、邓朴方等领导同志,各有关部委领导和众多的科技、文化、艺术、体育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都曾经出席集善嘉年华晚会;六年来,集善嘉年华累计筹集善款5000多万元,用于资助残疾人康复、教育、文化出版和汶川地震灾区灾后重建等工作。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