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鸿领衔《黑玫瑰》清纯气质演绎妖娆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1:33
姜鸿宣传照
姜鸿宣传照

黑玫瑰剧照
黑玫瑰剧照

  素有气质美人之称的姜鸿,因出演《一千滴眼泪》、《顺娘》等电视剧被观众所熟知并喜爱,清纯的美丽俏佳人气质深入人心。近期姜鸿在热播剧《黑玫瑰》中大闹荧屏,首尝泼辣妖娆角色,颠覆了之前古典苦情角色,万般妖娆大变身。

  气质独特的姜鸿,凭借娴熟演技、精致面孔受到海外市场的青睐,被合作的韩国导演称赞为会用眼睛演戏的东方美女。在《你是我的梦》中被神话组合成员JUNJIN大赞“完美女人”的姜鸿,此次在其主演的《黑玫瑰》完美形象彻底颠覆,出演“吴天娇“一角,曾经是沦落风尘的妓女,为了给姐妹们报仇,参加国民党的秘密组织“黑玫瑰”,负责斩敌酋、锄汉奸、窃取情报等任务。凭借“色诱”强项,完成一个个颇有难度系数的任务。

  不少看过该剧观众表示姜鸿饰演的“吴天娇”非常吸引人,是自己最中意的“玫瑰”。 特别是剧中“吴天娇”为完成任务献出年轻生命,使得观众不自觉的为其扼腕叹息。少了“浪漫温情”,更多冷艳潇洒派头的姜鸿,此次变身,演技受到肯定,于立清导演不吝赞美之词,称赞她是极有前途的年轻演员。姜鸿表示:突破形象的角色,给自己带来全新体验,更成为演好戏的动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