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七仙女》2被曝 二郎神职场钻营不认私生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1:21
《七仙女》2卡通海报

  自古二郎神在我国神话传说中颇有体现,也多被引用至国内外电影、电视剧创作中。被人熟知的便有《封神榜》、《西游记》、《宝莲灯》等,其形象性格也被塑造的各不相同。据悉,国内即将开拍的大型古装神话剧《欢天喜地七仙女》2也将再次引用该人物,并对其有着全新的演绎。

  在这部即将开拍的《七仙女》2中,二郎神将不再尽是传说中刚直公正、显圣护民的神灵形象,也不尽似“心高不识天家眷”的冷心冷面,而将以一种有别于神而近乎人的性格展现出来。据透露,该部以轻松诙谐为基调的剧作,天庭将被打造的类似于人类社会,各路神仙也更加的人性化。二郎神更是上揣“天意”下体“民情”,时刻打着自己的职场小算盘。而在个人问题上,为累名声他不认在凡间与妖精的私生子,活脱充当了一把自私自利的负心汉。对于这样的人物设定,观众及影迷是否买帐制片方并没有过多忧虑。考虑到剧情本身的设置便是将天神人物化、天庭社会化,将观众身边的人物、性格浓缩到剧中,带给大家一部耳目一新的神话剧,在轻松搞笑的同时体味到人生百态。

  《欢天喜地七仙女》2是艺德环球影视继05年推出的热播剧《欢天喜地七仙女》后,再次制作的后续剧集。该剧目前已在开拍前的最终筹备阶段,制片方称将再次打造国内神话剧的巅峰之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