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方大同出席时尚活动 倡导合而为一体育理念(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09:15
方大同作为嘉宾现场演唱
方大同作为嘉宾现场演唱

信也前来捧场
信也前来捧场

  11月9日,竞园艺术中心,一场热辣的融合运动与时尚的饕餮盛宴,驱散了北京冬日的严寒。方大同、信、孔令奇、高敏、宋晓波、马燕红、邢傲伟等演艺体育明星出席了在此举行的Kappa WE ARE ONE品牌口号(Slogan)发布主题派对活动,与众多粉丝、媒体记者共同体验了Kappa运动与时尚的无界交融。

  WE ARE ONE是Kappa中国在科学调研的基础上,经过反复梳理和推敲推出的新的Kappa品牌口号(Slogan),意指合而为一、融合。她是对Kappa一直以来所贯彻和坚持的“运动、、时尚、性感、品位”的八字品牌箴言的概括和浓缩,即以运动为基础,体现时尚精神,显现性感气质,彰显品位内涵,是一种内心拥有运动激情、外在追求时尚的融合态度与价值观。透过WE ARE ONE,Kappa希望可以提升消费者对Kappa品牌的进一步认知,即从对产品设计的理解提升到品牌态度的认同,进而扩大Kappa品牌的影响力!

  活动现场,WE ARE ONE所诠释的融合共存的态度浸润了派对的每个角落与环节。无论是嘉宾的Kappa服饰搭配,还是现场的Kappa服装秀,其极富想象力的创意非常直观地体现了we are one的融合理念,展示了Kappa对运动与时尚融合的无限追求。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更加深刻地理解“we are one”,Kappa中国特邀请十位知名艺术家以we are one为主题创作了十件艺术作品,陈列于北京王府井商业街,供游人欣赏。在派对现场,四位艺术家代表分别与孔令奇和方大同一起,和现场的来宾分享了对we are one的理解,让现场的所有人从不同的角度切实体验了WE ARE ONE融合共存的真正意涵。

  在坚守运动精神与偏向休闲时尚泾渭分明的中国市场,Kappa探索到运动与时尚的融合地带,并以“运动、时尚、性感和品位”的品牌定位引领了中国运动时尚市场的发展。随着Kappa市场表现的一尘绝迹与消费者资源的快速积累,Kappa需要实现从对产品设计层次需求的满足,向对消费者生活态度和价值观的认同以及精神需求满足的提升。以融合共存为出发点,WE ARE ONE的品牌主张将为Kappa的这种提升提供支点,推动Kappa品牌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