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2009-3D电影元年 > 3D电影动态

《阿凡达》首映倒计时 期待度日渐升温(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1:02
《阿凡达》剧照

拍摄现场

  即将开启电影新纪元的震撼巨片《阿凡达》,距离12月全球首映已进入倒计时阶段。继正式预告面世后,已在广大影迷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对这部史诗巨片的期待度也日渐升温中,为了让影迷可以更了解这部世纪巨片的起源始末,自11月10日起,该片部分片段及演职人员访谈将陆续登陆各大网站。首先公布的片断名为“愿景”,在这个将近5分钟的片段里,大家将可以看到前2个预告所没有的精采片段,还有更多的珍禽异兽和绝美奇景,另外也再次向大家介绍了阿凡达的身世,观众只要进入可以通过这段短片,首度体验《阿凡达》幕后的故事,为自己展开这场 “阿凡达之旅”!

  在《阿凡达》幕后揭密的第一章“愿景”里,大家看到了金奖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对于“完美电影”制作的坚持,剧本在1995年便已完成,但当时并没有足够的电影科技能够达到完成这部电影的理想要求,因此导演将剧本收了起来,同时进行技术的研发和测试,在这10多年间,他不断有惊人之作(如《异形》等)产生,但对《阿凡达》的想法从未停止过,到了2005年,他认为时机已近成熟,便和当初一同拍摄《泰坦尼克》的金奖制片JON Landau开始了这段费时4年多的《阿凡达》拍摄工作;对于所有参与幕前幕后的成员而言,这是一段前所未有的合作经验,充满创意的导演不但自行创造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新世界——“潘多拉星球”,还为此研发了一套全新的语言和文化,星球上生存的纳美人和其它生物的独特性更是美不可言;再度合作的雪歌•妮薇佛也直称导演是个完美的“发明家”,男主角山姆•沃辛顿则是觉得导演带领他进行了一段对他人生意义影响至深的奇妙之旅,另一位女主角柔依莎妲娜则是直言点出了大家共同的心声,就是:“我会永远谨记在心的就是: 我参与了一场好莱坞的电影革命!”(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