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风声 专题 > 相关新闻

刘佩琦高峰论坛发牢骚:汤姆汉克斯不如张涵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1:12
张涵予
张涵予

  第十届传媒发展与影视论坛在成都理工大学举行,演员刘佩琦一上台便发表了感慨,还称自己要发一下牢骚。在他看来,中国人要挺直脊梁欣赏本土文化,而谈到表演,他还称,尽管自己不认识张涵予,但还是认为汤姆汉克斯不如张涵予表演的更真切。

  演员张涵予凭借电影《集结号》名声大噪,不仅获得了观众以及专家的全面好评,也迅速的成为观众们心中最为喜爱的英雄角色。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大家都会把张涵予和谷子地当成同一个人,因为谷子地,张涵予的人气也急速上升,成为实力派明星。而现在的张涵予,早已经是娱乐圈一个不可忽视的名字,是人人熟知的大明星。

  也正是凭借谷子地这一角色,张涵予连续斩获包括金马奖、华表奖在内的5个影帝,创造了中国电影史的一个奇迹,也成为了电影史上一个传奇式的人物。在传媒发展与影视论坛上,刘佩琦表示,虽然我不认识张涵予,但我认为张涵予的表演比汉克斯的表演更要真切,所以,我们中国人要挺直脊梁,欣赏我们国家的本土文化,这样中国的电影事业才能发展的更好。

  张涵予也因出演《身份的证明》、《风声》等影视作品而受到观众的喜爱,更有观众称其为“硬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