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嫁衣 > 新闻

淳于珊珊吴秀波《嫁衣》中初次见面大打出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1:10
淳于珊珊剧照
淳于珊珊剧照

吴秀波剧照
吴秀波剧照

  由慈文影视制作出品的25集情感都市剧《嫁衣》日前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中,该剧凭借脱俗的剧情以及强大的明星阵容,吸引住了观众的眼球,使人不得不为之驻足。倍受观众喜爱的演员吴秀波与淳于珊珊,两个实力派帅哥首次在剧中碰头就大动干戈,较上了劲儿。

  《嫁衣》根据张欣的小说《依然是你》改编而成,细腻的讲述了一个离婚后的单身女人的感情生活。该剧不再以苦情为主线,通过对女主人公管静竹的描写,表现出了一种对待生活的乐观精神,给同样遇到感情问题的女人树立了榜样。而在剧中不得不提的两位男演员要说饰演焦阳的吴秀波和饰演郭宏伟的淳于珊珊了,两人都算得上是实力派的型男,一个成为了身手敏捷的“会偷”,一个成为了坏到极限的杀人犯,二人在剧中的第一次碰头就因为女人而大打出手,挥拳的瞬间既体现出了男儿本色,也体现出了为女人争风吃醋的那股“酸味”。剧中淳于珊珊饰演的是一个亏空公司公款,被人发现后还杀人灭口的杀人犯,罪大恶极的他令人痛恨。淳于珊珊在这部剧中不管是在角色的塑造上还是在人物特点的拿捏上都很到位,才让郭宏伟这个人物鲜活的展现在大家眼前,演技非凡的他的确是名不虚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