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第七届美腿大奖揭晓 长泽雅美释由美子等获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10日10:51
获奖女艺人

长泽雅美

释由美子

浦田圣子

  搜狐娱乐讯 第七届“Clarino美腿大奖”9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颁奖仪式。本次20岁部门获奖的是长泽雅美、30岁部门获奖的是释由美子、40岁以上部门得主是真琴翼。而体育部门则由沙滩排球选手浦田圣子获奖。

  当天身着迷你裙配上彩色丝袜的长泽说:“我对自己的腿没有什么自信,这次得奖也很不好意思。不过我还年轻,今后也会多露腿打扮的女人一些。”对长泽口中“年轻”一词,释由美子和真琴都有一定的反应,长泽只能慌慌张张的解释:“我想二位平常一定经常锻炼,我也想成为那样的大人。”

  释由美子在2003年曾经获得过20岁部门的美腿奖,这次她更是表示:“我会努力在40岁之后还能得到这个奖。”真琴也说:“希望等我年近60时,能设一个花甲部门,到时候我准备再捧一次这个奖。”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