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阿忆否认炮轰小崔 赵忠祥称其炒作博客不合适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茅中元
2009年11月10日10:38
阿忆博客再次引发关注
阿忆博客再次引发关注

  阿忆又发博客了。日前在博客上称要公布方静“间谍门”真相的阿忆,这两天突然调转枪口。他先是爆崔永元当年并非因病离职,而在引起媒体的强烈关注后,他前晚又突更新博客称自己没这么说,而是有媒体故意挑拨离间。

  阿忆的“反复无常”让央视德艺双馨主持人赵忠祥也倍感疑惑。他认为,阿忆通过博客吸引注意的做法不是最合适。

  阿忆:博客否认爆崔永元料

  从3日至今,阿忆的博客已经更新了3次,而且每次都在媒体上引起不小的震动。在3日先以一篇《忍无可忍》暗示要公布方静“间谍门”内幕后,阿忆又拿崔永元说事儿,称“谁接这节目(《实话实说》)谁死,谁办这节目谁亡,所以聪明的小崔当年非常聪明地先撤了。不过,其称病撤退的理由并非高明,有病不能做《实话实说》,却可以一连做出《小崔说事》、《电影传奇》、《我的长征路》,最近又在磨刀霍霍要拍纪录片,实在是大众读解能力有限,太天真,真以为小崔离开《实话实说》是因为睡不着觉。”

  然而,在这番话被理解成是阿忆“揭发”崔永元并非因病离开《实话实说》后,阿忆前天又在博客中明确否认,“不知道现在有些记者是弱智还是无耻。兄弟我上篇博文,明明是说小崔撤离《实话实说》不只因为睡不着觉,更因为无法实话实说。这帮弱智或无耻的人竟说兄弟我在揭发小崔‘慌称病情’。就这文章,竟被各著名网站迅速复制,混淆视听。”

  阿忆还称,自己之所以拒绝采访,是因为“兄弟我不知道,这些人究竟是来挑拨离间的,还是来澄清事实的”。

  赵忠祥:他这样做不合适

  阿忆最近在博客上总是含糊其辞地说一些事,却不把事说清楚的做法,让不少媒体人觉得疑惑。作为央视元老级的主持人代表,赵忠祥昨天聊天时谈起阿忆的事,就认为其屡次通过博客随意评论别人的做法不妥。

  尽管坦言自己并不认识阿忆,但赵忠祥认为,阿忆连续在博客中评论别人引起热点,而且在几次表发意见后,却一直没拿出自己所说事情的根据,这样做很不合适。他直言:“任何人都应该接受别人的批评,包括我自己也是一样,别人对我的负面意见我经常会去听,但说话要有根据,天下的事情不能由一个人随意去评定。”

  提起阿忆爆出的方静“间谍门”事件,赵忠祥更疑惑:“那个事让人感觉很奇怪,谁是间谍,谁不是间谍,我觉得应该是国家有关部门的事情,不是任何一个人就可以随便拿出来说的。而他之前说小方是间谍,这相当于是反映了情况。可到现在,据我所知,小方也并没有受到相关部门的控制。”

  至于崔永元是不是真的失眠,赵忠祥直言,这应该由医生来说,阿忆的说法不能说服他。

  “他说小崔离开《实话实说》不是因为失眠,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他每天24小时都跟小崔在一起,认真关注他的睡眠状态;另一种就是小崔亲口跟他说过,自己离开节目的原因无关睡眠。你觉得哪一种有可能呢?”赵忠祥反问。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