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震《火线》历经炮火洗礼 再演军人硬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0:34
火线剧照
火线剧照

火线剧照
火线剧照

  由于震、丁志诚主演的军旅剧《火线》正在北京八一电影制片厂王佐基地热拍,该剧的战争戏份颇多,战斗场面显得异常火爆。于震在剧中经历多次战争炮火的洗礼,再词塑造了刚强坚毅的军人硬汉。

  《火线》由北京卓越世纪文化传播公司打造,该剧主要是以抗日战争时期为背景,描写了林奉天、江崇义、王直等一群普通士兵在抗日战场上历经炮火洗礼逐渐成长的传奇故事。于震作为领衔主演,戏份非常多也非常重,而且有很大一部分的战争戏。在片场经常可以看到于震一脸尘土的在炮火中穿梭,他所饰演的军人“林奉天”有着一股明知打不过敌人、却誓不妥协的劲头,历经炮火洗礼,他所率领的部队最终从“炮灰连”转变为“英雄连”。

  《火线》整部剧的风格都非常硬朗,于震饰演的林奉天更是一位军人硬汉。刚刚凭借《东方红1949》、《海狼行动》两部电视剧的硬汉形象获得双料奖项的于震,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好作品的青睐。目前,由他挑大梁的百集巨制《大盛魁》也已开机,将带给广大观众又一次的电视盛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