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宝强变身“树先生” 突显成熟沧桑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0:32
《HELLO树先生!》主创合影
《HELLO树先生!》主创合影

王宝强 谭卓 何洁
王宝强 谭卓 何洁

王宝强与编剧兼导演韩杰
王宝强与编剧兼导演韩杰

监制贾樟柯
监制贾樟柯

  11月9日下午,由王宝强、谭卓主演,贾樟柯监制,青年导演韩杰执导的电影《Hello,树先生!》在北京举行盛大的新闻发布会,这部影片由上海上影集团、保利博纳及西河星汇共同投资。片中男主角王宝强形象颠覆以往,成熟了不少,突显沧桑感,让人大为吃惊。

  王宝强坦言,他对“树”这个角色可谓喜爱有佳,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开始留发蓄须,让自己看起来更有沧桑感和成熟感。而“树”这个角色也确有其人,原型是在山西农村。而宝强的这个造型也是与原型很近似。

  据悉一个月前,贾樟柯曾代表其公司西河星汇在釜山电影节上宣布融得一亿资金,该笔资金将投资青年导演拍摄作品。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西河星汇将这个亿元投资项目命名为“添翼计划”,第一阶段将筹拍5部影片,《Hello,树先生!》是“添翼计划”的第二部作品,一周内将在吉林开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