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宝强新片在京亮相 拍喜剧变身“三十剩男”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吴轶凡
2009年11月10日10:31
王宝强蓄须欲转型
王宝强蓄须欲转型

  由上影集团出品、贾樟柯监制的《Hello,树先生!》昨天下午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影片导演韩杰携王宝强、谭卓、何洁等主演悉数登场。在这部魔幻喜剧中,王宝强一反以往木讷的形象,扮演一位充满幻想、三十出头的剩男,谭卓和何洁则分别扮演其女友和红颜知己。

  王宝强蓄胡欲转型

  按照导演韩杰的说法,《Hello,树先生!》中男一号树先生这个角色就是为王宝强量身定做的,他甚至在剧本写作过程中经常与王宝强通信,共同探讨角色。昨天,当留着胡子的王宝强现身发布会现场时,让不少媒体认准王宝强这次有望在《Hello,树先生!》中完成一次转型。

  片中,王宝强扮演一位三十多岁的剩男,而胡子也是为了这个角色留的。他笑言:“留了胡子之后,我看着也觉得不太像自己了,但这只是造型的一部分,最终的造型还会有其他很多变化。此外,我还特意跟着导演去了次他老家,和影片中的那些原型们一起体验生活。说实话,虽然这次会有不少改变,但演起来并不会让我觉得很困难,因为这个人物和我很相似,我不用去想怎么演。”

  王宝强在《Hello,树先生!》中将同时面对女朋友和红颜知己,而这两个重要的女性角色分别由在今年戛纳电影节上崭露头角的谭卓以及“超女”出身的何洁扮演。

  为了把这两位时尚美女改造成农村妇女的形象,韩杰特意带着她们去农村体验了一个月的生活。谭卓笑称,自己对这次体验生活相当上瘾,还希望明年能与王宝强一起回家收庄稼。

  片中,谭卓扮演一个聋哑人,并最终与王宝强修成正果。她承认,这个角色对于自己是一个很大的挑战,“片中,我虽然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感受,但有着广阔的表达空间。”

  何洁则在片中扮演一个来自东北的小护士,在医院照顾王宝强的过程中产生了一些暧昧的情愫。何洁表示,东北话对于她来说完全不是问题,希望这次与王宝强在影片中的大段对手戏能够顺利完成。

  【王宝回应传闻】

  传闻一:片酬问题辞演《西风烈》

  由高群书导演的《西风烈》早在筹备之初公布的主演名单中曾有王宝强,但就在影片开拍前,突然传出王宝强因为片酬问题辞演,而《西风烈》最终也用吴京顶替王宝强出演。

  对此,王宝强澄清道:“我在《西风烈》之前已答应11月出演韩杰的《Hello,树先生!》。原本以为档期不会有冲突,但后来《西风烈》档期延后,两部影片档期严重冲突。在这种情况下,我只能信守诺言,选择《Hello,树先生!》。”

  王宝强补充道:“我拍戏是讲信誉的,从不计较片酬。无论外界怎么说,我真诚祝愿《西风烈》拍摄顺利。”

    传闻二:代言学校涉嫌欺诈

  由王宝强代言的河南某电脑学校石家庄分校涉嫌欺诈,从而让其公众形象受到了质疑。

  对此,王宝强略显尴尬地回应:“当初我决定代言的时候,该学校一切都很正规,手续证明都有。至于涉嫌欺诈,现在不是在调查吗?今天我们主要说电影,不是说这个事情。”

  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王宝强又解释道:“其实,我觉得有学校能够帮助落榜的学生是一件好事,至少能让他们学到一门技术。关键不是在哪里学、怎么学,而是用什么样的心态去学。总之,这个事情已经在调查了,今天就不多说这些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