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乔任梁太原募集善款 DIY公益体恤衫致敬MJ(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0日09:11

  昨日,橙天艺人乔任梁现身太原铜锣湾国际购物中心,参加由Music Radio主办的“2009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大型公益活动。乔任梁现场DIY制作“致敬流行歌王MJ”主题体恤衫,并现场拍卖获得歌迷千元善款。

  一直热衷于公益的乔任梁,在接到Music Radio的邀请后,放下了忙碌的工作赶赴太原,希望与大家一起为那些处于贫困中的儿童作一些事情。在活动现场,乔任梁一身休闲打扮帅气亮相,引台下大批粉丝尖叫连连。他还特别演唱了将收录于自己新专辑中的两首歌曲《Tonight》《梦想的窗》,令太原的歌迷得以先听为快,一饱耳福。而乔任梁此行的主要目的就是募集善款,他现场DIY制作了公益主题服,画了他的偶像“流行歌王MJ”的图案,当场拍卖,被一个歌迷以2200元的高价拍下。拍卖过程中,乔任梁频频对歌迷们说量力而行,也体现了他对歌迷们的体谅和关心。

  接下来乔任梁还将出席11月14日“我要上学”广州站的活动,届时他将为那里的歌迷及爱心观众送上自己的新歌,及精心准备的爱心礼物。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