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陪小男友返乡探亲 为“火车不婚说”赔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0:19
麦当娜(左二)陪小男友荷萨斯鲁兹(左)返乡探亲
麦当娜(左二)陪小男友荷萨斯鲁兹(左)返乡探亲

  中新网11月10日电 麦当娜一句“宁被火车碾,也不愿再婚”,让她必须陪她的小男友荷萨斯鲁兹回他故乡巴西里约热内卢,向荷萨斯的爸妈保证两人会“以结婚为前提交往”。

  “联合报”消息,娜姐和小男友如超级肥皂剧的恋情,高潮迭起,英国媒体报导,娜姐日前的“火车不婚说”,让荷萨斯既难过又生气。据报今年23岁的荷萨斯,像个初恋男般对51岁的娜姐说:“如果我们不能结婚,会让我爸妈伤心,那我宁可和你分手”,离不开小男友的娜姐,就出奇招摆平荷萨斯。

  面对荷萨斯逼婚,娜姐将计就计陪他回里约热内卢,明的是见荷萨斯的爸妈,向他们保证不会欺骗荷萨斯的感情,其实是暂时安抚,让小狼狗再多陪她玩一下。

  不过报导指出,胸大有脑的荷萨斯非一般“玩具男孩”,陪娜姐玩了快1整年,付出的何止青春肉体,还有被娜姐逼着从天主教改信卡巴拉教的精神臣服。荷萨斯最想得到的东西,是要娜姐帮忙“打通关”,把他在医院当清扫工的老爸、在发廊吹头发的老妈,统统弄到美国绿卡,让他们一家移民到美国。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