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法子退庭后直接回家 夫妻二人都禁闭家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10日10:17

  搜狐娱乐讯 和丈夫一起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而被问罪的酒井法子,9日上午在东京地方法院内接受了判决。村山浩昭法官宣判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期3年执行。

  听完判决之后,11点48分酒井法子被告离开法院,直接回到了位于南青山的家中。下车后仅仅和媒体们打了个照面,酒井被告就径直回到公寓内。之后没有应答门铃也没有出门。当天她儿子的小学因为前两天的学艺会所以休假在家,所以酒井法子应该是在家中和儿子过了一整天。

  从酒井被告家中步行5分钟就是高相佑一被告的老家,他也没有理会门铃。1楼他父亲经营的公司社员表示:“我们这里是公司,不能回答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