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鸽子哨》央视热播 赵滨演绎痴情好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0:16
赵滨《鸽子哨》剧照
赵滨《鸽子哨》剧照

《鸽子哨》剧照
《鸽子哨》剧照

  三十六集年度大戏《鸽子哨》日前正在央视播出,这部云集了赵滨,王斑秦海璐,李勤勤等众多实力演员的影视剧一经播出就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青年演员赵滨的出色演技和俊朗外表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鸽子哨》以改革开放为背景,通过对平民生活的描写,将改革带给大家的影响一一展现在观众眼前,剧中赵滨扮演的米骁书对青梅竹马的燕红一直深情一片,可惜旧时的家庭观念,兄长的婚姻使燕红被迫嫁于他人。晓书因此伤心欲绝,时光飞逝,往日的晓书事业有成,虽然身边不乏优秀的钦慕者,但是他仍然心系燕红,一直在背后默默关注她,帮助她,支持她,直到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

  赵滨素来以良好的角色塑造能力受到大家的喜爱,这一次的表现更是出人意表,晓书这个角色感情真挚,人物有血有肉,形象十分丰满,让人印象深刻,赵滨将旧时青年的那份感情的青涩与真挚表现的淋漓尽致,情绪的微妙变化让人感同身受,使得许多观众都产生共鸣,回忆起往日岁月的那份艰辛与温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