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她和他和她.谋杀》 > 《她和他和她.谋杀》新闻动态

《他和他的两个老婆》试演 朱孝天卖力补功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10日10:15

  由朱孝天主演的舞台喜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上周末在北京进行了首次试演。首次登上舞台的朱孝天表演功力虽还不够纯熟,但他的认真却使得该剧依旧是笑料丛生。

  《他和他的两个老婆》是台湾表演工作坊1999年在北京推出的第一台商演剧目。该剧讲述了一名出租车司机多年来靠着一份周密的排班表周旋在两个“老婆”家中,不想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打乱了他的排班表。为了掩盖“两个老婆”的生活,他不得不谎话连篇,由此产生了一连串的笑料。10年前该剧由翟晓星和李乃文等在北京首演,获得了巨大成功。10年后,担纲主演该剧的朱孝天表示非常紧张,生怕自己首次登台不能胜任。

 从演出效果来看,朱孝天的表演非常卖力。虽然他举手投足间还带着生涩,但他在台上“伪装”出的那份无辜和效果很是真实的方寸大乱却使他一出场就成为全剧最具亮点的喜剧人物。为了掩盖谎言,朱孝天在舞台上甚至“腾挪跳跃”,大量的肢体语汇使得他的“耍宝”式的表演异常滑稽可笑。

 朱孝天说,他知道自己演技不能和老演员比,因此他只有卖力表演来使得该剧更加精致。该剧将于2010年1月8日至10日登上北展剧场的舞台。(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