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大卫-芬奇联手《七宗罪》编剧拍新片《再生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09年11月10日10:09
《再生缘》老版海报
《再生缘》老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曾在1995年以犯罪悬疑片《七宗罪》艳惊四座的大卫-芬奇,最近开始打算联手该片的编剧安德鲁-凯文-沃克,再读打造一部电影。该片改编自马克斯-欧利希的小说《再生缘》(The Reincarnation of Peter Proud)。

  《再生缘》早在1975年就已被改编成电影,该版本是由马克斯-欧利希自己参与改编的。影片讲述了一个大学教授反复做着同样的梦,他发现,梦境中呈现的一切都是其过去生活的图景,于是打算去寻找梦境的根源。在他女友的帮助下,他发现一个女人和她女儿竟是他过去生活中最重要的两个人,事态开始往诡异的方向发展。对于这种带有神秘性质的电影,大卫-芬奇可谓驾轻就熟,以往的《生日历险》、《七宗罪》等等都印证了芬奇的功力。

  大卫-芬奇与安德鲁-凯文-沃克在《七宗罪》诞生14年后再次强强联合,无疑令人瞩目。芬奇去年以《返老还童》获得奥斯卡13项提名,安德鲁最近的作品则是本尼西奥-德-托罗和安东尼-霍普金斯主演的《狼人》,该片将在明年春季上映。

  《再生缘》的拍摄事宜目前正在酝酿之中,预计2011年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