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曾轶可有望亮相全球华人艺术风尚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0:08

  随着全球华人艺术风尚盛典的日益临近,这项被誉为华人世界文化艺术领域奥斯卡的文化艺术盛典越来越受到各大媒体和公众的广泛关注,据盛典主办方透露,2009快乐女生当中最受争议同时也是人气最高涨的曾轶可也已得到邀请,并有望在盛典现场出现,这无疑表明了华人艺术风尚盛典兼容并包的特性和对所有艺术表演个体都一视同仁、充分尊重的艺术视角。

  据了解,在本年度艺术风尚盛典评选的入围名单中,除了张艺谋李安成龙冯小刚周润发李连杰章子怡刘德华王菲、周杰伦、宋祖英、赵本山等等近百华人世界的顶级资深明星之外,也出现了李宇春、张靓颖、陈楚生、何洁等等依托选秀成为超级明星的新生代选秀艺人,他们将分别参与最受欢迎艺人奖和艺术新人奖的争夺,用一些老艺术家的话来说,这些年轻艺人们身上承载着华人文化艺术更加光明的未来,这也正是全球华人艺术风尚盛典举办的意义之一。

  由于曾轶可在今年快乐女生舞台上的表现备受争议,盛典组委会本着鼓励更多的艺人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并号召更多的人们伸出援手,一起关注和改善贫困地区医疗卫生状况。组委会也特意征求了众多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的意见,出乎意料的是,老艺术家们对曾轶可以及“曾轶可现象”表现出了出人意料的宽容;他们对于时下艺术界年轻人追求个性的现象并不排斥,反而表示艺术原本就应是具有鲜明个性的,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不断发展的重要特点,只是,希望每一个热爱文化艺术的年轻人或是艺术界的后来人能够保有一份对艺术的充分尊重,这样才能让我们的华人艺术更加发扬光大。

  本届艺术风尚盛典将于2009年11月30日在人民大会堂盛大开幕,主办方将充分邀请主流商业媒体和娱乐媒体,届时,各文艺领域的精英们济济一堂,必将成为中国文艺界最惹人瞩目的一道视觉、文艺大餐,十余个顶级奖项也将在盛典现场一一揭晓,悬念十足,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