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邪恶力量》男主角简森-阿克斯与女友订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1月10日10:06
简森-阿克斯与女友
简森-阿克斯与女友

  搜狐娱乐讯 美剧《邪恶力量》男主角简森-阿克斯 (Jensen Ackles) 与相恋多年的女友丹内尔-哈里斯(Danneel Harris)订婚了。这位31岁的男演员和30岁的丹内尔-哈里斯交往了大约3年,但两人的交情达到10年之久,他们还是WB/CW电视台的老成员,两人曾在2007年一同出演了浪漫喜剧片《十英寸的英雄》(Ten Inch Hero)。

  在上周末洛杉矶的育马者杯(Breeders' Cup)赛马比赛中,丹内尔-哈里斯大方地展示了她的订婚戒指。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