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法子为生计可能要卖房 公寓估价1.5亿日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10日09:56
酒井法子终审露面
[提要] 因涉嫌违反日本《兴奋剂取缔法》的女星酒井法子在东京时间11月9日上午被东京地裁宣布判处一年半惩役,缓期三年执行。酒井在正式回归社会之前,还有很多艰难的现实问题在等待着她。今后她将如何为生呢?虽然她的目标是成为一名看护福利员……[我来说两句]
视频:酒井法子面无表情黑衣现身 获刑一年半

  搜狐娱乐讯 酒井法子在正式回归社会之前,还有很多艰难的现实问题在等待着她。今后她将如何为生呢?虽然她的目标是成为一名看护福利员,但要取得该项资格最少需要5年时间,由于她在缓刑期间所以无法办到。而且即使她获得资格开始上班,每个月也只有15万日元左右,很难生活。可是如果将她在东京·南青山的公寓卖掉的话,目前估价1亿5000万日元,这样的话就能生活一段时间了。已经表明离婚医院的酒井被告,现在所住的南青山公寓,距离丈夫的老家步行只有5分钟的路程。为了远离熟知毒品入手途径的丈夫,再加上生计的需要,她很有可能将这里的公寓卖掉。

  具体能卖出多高的价格,有多家房地产商进行了分析:“如此超级有人气的公寓,再加上很宽敞(106平米),大概估价在1亿5000万日元左右。”而且他们还表示:“即使是出租,每个月也能收55~65万的房租。”

  这间公寓的所有者是酒井被告,当初以她自己的名义作抵押买下房子,现在还有几千万的贷款没有还完。不过如果她回到独身时代就有的、而且贷款已经还完的公寓(137平米)内居住的话,卖掉南青山公寓的收益足够她生活好多年。

  不过如果她要卖掉世田谷区的公寓的话,房地产商们说:“那里离车站又远,而且有一定年数了(建成20年),所以最多只有5000万~8000万日元。出租的话每月大概35万日元。”可是最后房地产商们指出:“不过很有可能在知道是酒井法子住过的屋子之后不愿意买,那时候只能再进一步降价了。”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