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法子有望进入创造学园 将学习多种看护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10日09:53
原属事务所副社长相泽正久

  搜狐娱乐讯 酒井法子原属事务所SunMusic的相泽正久副社长,9日在东京·四谷的事务所前召开了紧急记者会。

  从电视上新闻得知判决内容的相泽决定帮助酒井法子:“既然法官希望她能够重获新生,她本人也想在缓刑期间学习看护,和家人一起努力不再沾染毒品。所以我会努力帮她解决学校的问题。”

  酒井法子现在比较希望能够活用自己的歌手经验,学习通过唱歌演奏乐器治疗身心创伤的音乐疗法护士。相泽副社长列出了几所候补学校,目前可能性最大的是群马县创造学园大学。因为该校可以在家里进行通信教育,并且有能够取得音乐疗法护士资格的创造艺术学部。

  相泽社长表示:“现在有两所候补的学校,都有可能。”当有记者问道:“是否第1志愿就是音乐疗法护士呢?”对此相泽社长称:“不一定。还有通过和小动物解除治疗心灵的动物治疗法等,我们打算选择一所能学习多方面知识的学校。不过我能做的也就是选择大学和学部,具体专业要酒井本人在学习过程中决定。”接下来,他还表示具体学校将在10日公布。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