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聂远爱妻《西游记》中将演嫦娥 眷侣火花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09:47
不久前聂远与妻子首次公开亮相
不久前聂远与妻子首次公开亮相

聂远演绎最帅版唐僧
聂远演绎最帅版唐僧

  正在京城热拍的《西游记》又有新话题,早前传出聂远爱妻阳光将有可能客串角色的消息近日终于被证实,据悉此次阳光并非变身妖精,而将出演戏份颇重的仙界美女嫦娥。虽与“唐僧”聂远直接对手戏不多,不过这对眷侣首次合作的“人仙”火花仍备受期待。

  阳光角色一度成谜

  《西游记》转场北京后,聂远的与仙女妖精的戏份成为影迷期待的最大看点,随着老鼠精,蝎子精以及舒畅饰演的女儿国王出炉,阳光的角色成了不少人期待的谜底。

  聂远透露角色倾向 玉兔嫦娥最适合

  此前聂远曾在采访中透露,妻子阳光有可能会客串角色,是仙或妖还未定,消息一传出即吊足影迷胃口。至于阳光的角色,众多网友期待若阳光演妖精,与聂远的对手戏无疑将成为重头话题,不过更多人认为阳光的清新气质饰演玉兔或者嫦娥最合适,聂远也曾表示妻子的角色最终要根据她本身气质是否适合来确定。

  传阳光已进组 嫦娥造型动人

  随着拍摄深入,阳光的角色终于浮出水面,并正式被证实将出演戏份颇重的嫦娥,内部人士还透露阳光目前已进组拍摄了首场戏份,据悉,阳光饰演的嫦娥飘逸动人,怀抱玉兔的镜头令人沉醉。至于与“唐僧”聂远的夫妻对手戏,相信熟悉《西游记》的影迷猜得出是哪一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