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麻花六周年巨献 “贺岁大业”演出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09:46

  11月8日,“开心麻花”在乐成中心举行了《开心麻花2010•贺岁大业》演出季新闻发布会。 在本次演出季中,由北京自由元素公司与东方风行公司联合推出三部舞台巨作,首创北京贺岁演出季概念。

   在本次发布会上,开心麻花创始人张晨与东方风行CEO李静共同揭开“贺岁大业”演出季大幕。从11月19日《江湖学院》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开始,整个演出季将在海淀剧院、解放军歌剧院、世纪剧院三地轮番上演,力求观众每一天出门都能马上看到“开心麻花”。同时李静率领的“静家族”成员与曾经出演过“开心麻花”系列舞台剧的明星瞿颖、何炅、谢娜纷纷到场或发来视频祝贺。实力歌手汪峰、新晋快女冠军江映蓉等也出现在发布会现场。

  著名主持人李静更在现场爆料,每一场演出中都会出现一个“静家族”成员参与演出,给现场观众呈现舞台版“静家族”电视栏目。

  “麻花帮”集体全亮相,贺岁大业不容错过

   在乐成中心的顶层,透过玻璃幕墙就能看见开阔的天空,现场乐队弹奏的轻柔音乐配合阳光、蛋糕将发布会打造成为一个朋友聚会的时尚PARTY。一开场,武侠闹剧《江湖学院》直接将武行功夫搬上舞台,爆笑的武打首先就逗乐了全场。

  “开心麻花”一改往年年底只演一部贺岁剧的策略,三部大戏同期推出,11月19日至29日,《江湖学院》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12月2日至6日新生态音乐剧《白日梦》将在世纪剧院上演,从12月3日开始,爆笑年度盘点大戏《索马里海盗》将在海淀剧场上演,爱看“开心麻花”的观众千万不能错过,作为今年的新戏,“开心麻花”已然延续以往和可口可乐的合作,从《书桌里的铜锣湾》与零度可口可乐合作开始,到《江湖学院》、《白日梦》合作的冰爽茶,现在的《索马里海盗》合作的美汁源果粒奶优,所有观看开心麻花的观众依旧能在看戏的同时品尝到可口可乐的最新产品。

  今年北京城首次实现了“麻团”出门就能看“麻花”的愿望。当记者向工作人员询问为什么叫《贺岁大业》时,工作人员回答地非常铿锵有力:“我们这是响应党的号召,坚持为人民娱乐服务。今年国庆60周年,也是麻花6周年。往年只出一部戏大家觉得不够看,今年就出一个“贺岁大业”,庆国庆的同时也让全北京人都能看到麻花。”

  在本次发布会上,一直隐藏在“开心麻花”幕后的导演和制作人团队也走向前台,功勋导演沈腾、彭大魔以及《白日梦》导演周申,制作人马驰、何毅、王剑,他们是开心麻花6年来一直坚持为人民娱乐服务的中坚力量,而他们也有一个统一的名称“麻花帮”。

  汪峰、江映蓉力推《白日梦》,“新生态”舒缓节奏不失幽默元素

   “开心麻花”新生态音乐剧,是今年北京自由元素的新产品,力求用娱乐的精神面对生活,用动感的节奏感动世界。开山之作《白日梦》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的预演获得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著名音乐人汪峰、新晋快女冠军江映蓉都曾在现场观看,他们向记者表示,这是中国本土至今为止做的最好最专业的音乐剧。一个轻松的爱情寓言,讲述了梦想的故事,寓言融合欧美流行的先锋元素与中国古典的文化内涵,舞蹈更是现在流行的摩登、街舞、popping的PK台。

   在发布会现场一个简短的表演,已经征服到场所有的人,《白日梦》确实如导演周申所说的“我所做的就是回归音乐剧的最初状态,让观众放松和娱乐,让大家在感动中舒缓情绪。”记者在看完这些片段之后感觉,虽然快节奏的工作将我们的生活压垮,但是我们可以用《白日梦》来舒缓我们的节奏,实力音乐人刘洲与樊冲联手加上开心麻花独有的幽默元素,如何拧一出音乐剧,是各位看官最充满期待的一点。作为“开心麻花”的新产品,音乐剧《白日梦》在原有的套票优惠的基础上,还特设感恩回馈,让“开心麻花”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门票。

  东方风行传媒再尝跨界 “静家族”合力拧“麻花”

  继2008年“静家族”领衔主演中国首部时尚话剧《时尚耀中国》获得空前成功后,2009年,全新“静家族”团队再次尝试跨界,进军话剧领域。李静领军的东方风行传媒作为本次演出季的联合出品方,与著名时尚舞台剧品牌“开心麻花”强强联手,倾力推出年度盘点大戏《索马里海盗》,必将带给大家非同寻常的视觉盛宴。

  “静家族”是东方风行传媒旗下签约艺人及专家的总称。2008年,在CEO、著名主持人李静的带领下,东方风行传媒签约王婧、李斯羽、Linda、张茜等数位美女主持及国际顶尖专家小P、梅林,成立了备受瞩目的“静家族”团队。

  在发布会上,被媒体誉为“时尚改造大王”的“静家族”金牌专家小P、梅林备受关注。而主持人则出其不意地大出难题考验 “静家族”的改造功力,现场将“开心麻花”的两位主演变身“索马里海盗”。面对林林种种的怪异道具,“静家族”的超强明星专家团大显身手,短短几分钟,就将两位主演变成了生动形象的“另类海盗”,为现场带来了意外的惊喜。

  而当被问及 “静家族”将如何融入到“开心麻花”中的问题时?“静家族”领军人李静却对此三缄其口,不谈及具体表现形式,只是说:“大家要相信沈腾导演的实力,他一定会给大家出乎意料的答案的!”最终,《超级访问》、《美丽俏佳人》等金牌栏目的形式将以怎样的方式搬上话剧舞台?“静家族”成员将如何华丽的参演?这所有的疑问,只有等《索马里海盗》为我们揭开神秘的面纱……

  今年“麻花”谁来演?功勋演员唱主角

   往年的“开心麻花”都会邀请几个大牌明星压阵演出,但今年“开心麻花”同时将所有演员组成“贺岁军团”,滚石歌手魏雪漫,功勋演员马丽、艾伦、郭祥鹏、王程等协力为观众奉上快乐轻松的幽默大餐。《江湖学院》升级版中的导演彭大魔亲自上阵出演搞笑角色;爆笑年度盘点大戏《索马里海盗》的两位主角李春、曾可的扮演者更是引发观众的大猜想,是让李宇春+曾轶可来扮演,还是开心麻花的功勋演员宋阳、魏翔、马丽、曹扬、东明、彭大魔来扮演,连参加发布会的嘉宾和记者都为自己喜欢的麻花功勋演员组成了后援团。

  爆笑京津的武侠闹剧《江湖学院》、获得业内外好评的“新生态”音乐剧《白日梦》和年度盘点爆笑大戏《索马里海盗》三戏组成“贺岁大业”,三部的精彩与欢乐,绝对不能错过。本次贺岁演出季,“开心麻花”最出名的 “加50元赠同等价位一张”票务政策也将继续为观众奉上,主办方订票电话是51261058。

  订票电话:51261058

  演出信息:

  武侠闹剧《江湖学院》升级版

  地点:解放军歌剧院

  时间:11月19日~29日

  新生态音乐剧白日梦

  地点:世纪剧院

  时间:12月2日~6日

  爆笑年度盘点大戏《索马里海盗》

  地点:海淀剧场

  时间:12月3日~13日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