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全城热恋》京城杀青 BOBO从男孩到男人的蜕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09:29
BOBO香港配音全城热恋
BOBO香港配音全城热恋

付辛博面带口罩防流感
付辛博面带口罩防流感

  云集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徐若瑄﹑吴彦祖﹑BOBO组合﹑段奕宏﹑谢霆锋﹑大S等众星的浪漫爱情电影《全城热恋》(又名:热辣辣)日前在京杀青,BOBO组合作为后辈能与前辈们同台飚戏,二人不负导演期望,保质保量的顺利完成拍摄任务。对于至今仍沉浸在角色中恋恋不舍的二人更称该部作品让自己实现了从男孩到男人的蜕变。

  由华谊兄弟联手美国20世纪fox共同打造的浪漫爱情电影《全城热恋》(又名:热辣辣)转战于全国各地的拍摄场景后日前于北京杀青,BOBO组合为电影画下完美收场,能作为戏中主演与大腕们同台飚戏,身为后辈的BOBO在肩负压力的同时更加注重表演技巧,细致到一个细微的表情及动作都要向导演及其他演员讨教一番,不敢怠慢,二人的表现得到导演赞许,拍摄工作顺利按期完成。

  影片虽已杀青,但BOBO组合仍沉浸在角色中意犹未尽,由于二人之前饰演角色都为阳光男孩的形象,对于此番的挑战,BOBO组合着实作出全新跨越,《全城热恋》中二人虽也均以年轻人形象饰人,但无论从言行举止到心里状态,都已然纳入成熟男人的行列,对此BOBO二人也称该作品让自己实现了从男孩到男人的蜕变。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