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叶问2》上海杀青 洪金宝打得不过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10日00:30
  信报讯 (记者王大鸣)由甄子丹(博客)洪金宝主演的《叶问2:宗师传奇》近日在上海杀青。

  导演叶伟信透露说,洪金宝进组前刚做完心脏手术,但拍摄时身兼动作指导和主演的他却颇有气势。洪金宝在关机时坦言打得不过瘾:“虽然我是动作指导,但都是"规定动作",我和子丹约好明年有机会再过招。”

  《叶问2》关机恰逢《叶问前传》开机,有消息说,《叶问前传》将在《叶问2》前上映,对此,叶伟信表示:“就当为《叶问2》热身吧,如果《一代宗师》一起上更好。”他对《叶问2》的票房充满信心:“我相信子丹的"叶问"会有更多人看,因为他片酬最高嘛!”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