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宝强灰脸卷发演怪人 与“90后”何洁大玩暧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09:42
《Hello,树先生!》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王宝强以蓄胡卷发造型亮相

  电影网讯 11月9日,由王宝强何洁主演,贾樟柯监制的电影《Hello,树先生!》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该片导演韩杰携片中演员及出品发行方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在片中饰演男一号“树先生”的王宝强以蓄胡卷发造型亮相,除了颠覆性的饰演一名异想天开农民之外,他还将会与片中的“90后护士”何洁大玩暧昧。

  王宝强灰头黑脸演“树先生” 拒谈代言欺诈赔偿

  发布会当天的王宝强,蓄起胡子留长了指甲,面色也是极其黯淡沧桑,再加上一头卷曲的奇特发型,让人倍觉怪异。说到自己的这一身造型,王宝强表示这是为了配合剧情需要,前段时间特地和片中扮演其妻子的谭卓前往农村体验生活而致,后期还会有更大改动。对于自己扮演的“树先生”一角,王宝强则大作神秘,“这个角色相对于我之前饰演的人物,从造型到性格都会有很大颠覆,请大家拭目以待。”

  早先王宝强代言的电脑学校被传出涉嫌欺诈,很多学生至今仍未拿到毕业证书和补助金。当被问到这个问题,王宝强打起了太极,表示代言时对方的资质和相关证件都毫无问题,更声称代言学校只为给更多落榜学生提供成才机会。而被问到具体的善后赔偿时,王宝强则干脆说:“其实今天的主题是这部电影,我们还是不谈别的事吧。”

  辞演《西风烈》心有不甘 与“90后”何洁大玩暧昧

  之前曾盛传因王宝强索要片酬过高,导致高群书执导的《西风烈》(原名《四大名捕》)放弃邀其参演。对此,王宝强解释道:“其实早就答应出演《Hello,树先生!》这部电影,连合同都签了,《西风烈》尽管我非常喜欢,但两部影片的拍摄时间重合太严重,没办法就只好放弃了。”当被问到何时才能圆其功夫表演梦时,很是失落的王宝强挤出一丝笑容,“会有那么一天的”。

  刚刚与天娱顺利解约的何洁也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据悉她将会在片中扮演一个“90后”护士。除将会以媚俗造型登场外,电影中的她还会在照顾住院的“树先生”时和王宝强大玩暧昧。由于何洁在片中的角色是一个东北女孩,做足功课的她还当场大秀东北话,“整啥啊”、“拉倒吧”等韵味十足的模仿,引得大家笑声一片。

  贾樟柯担纲电影监制 共促韩杰“三枪拍案惊奇”

  影片《Hello,树先生!》的故事带有魔幻色彩,讲述的是乡村青年“树”有一天突然看到自己能够挣钱,过上城里人的“未来生活”。在神奇命运的召唤下,他经历了一段有趣的冒险,最后成了预言家。本片将于本月月底于东北开拍。

  该片导演韩杰,一直是贾樟柯身边的副导演,也是贾樟柯最为器重的青年导演之一。此次为韩杰第二部电影担纲监制,贾樟柯表示:“韩杰的第一枪短片《过年》多年前曾让我感动,于是决定帮他达成电影梦想;第二枪是我们共同合作的长片《赖小子》,这部影片为他赢得了多个国际重要奖项;这次放出第三枪《Hello,树先生!》,希望能够票房口碑双丰收,让所有人‘拍案惊奇’。”(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