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好友王金龙曝内幕 小沈阳其实是“妻管严”(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10日08:28
小沈阳夫妇秀恩爱(资料图)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11月10日报道 近日,小沈阳(空间)正在抓紧最后时间为11月13日的南京演笑会做紧张彩排,虽然已是焦头烂额但他仍不时地抽出时间去看望师傅赵本山(空间)。据“赵家班”里的其他弟子称,顾家是小沈阳的一贯风格,对长辈孝顺,对妻子更是百依百顺。“别看小沈阳在舞台上呼风唤雨的,回到家可就不一样咯!”小沈阳好友王金龙向记者透露,其实小沈阳是“妻管严”,家里什么事都是妻子沈春阳说了算,而小沈阳也非常听话。

  “别看小沈阳在大家面前挺厉害,回家就蔫吧了,老婆说啥是啥,可听话啦!”王金龙爆料道,小沈阳一回到家中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立刻从舞台上的主角儿变成了生活中的配角,是老婆处理家务事的好助手。据王金龙称,小沈阳不仅地位变了,连在家里的排行也是倒数第一,“小沈阳在家排行老三,老婆第一,女儿第二,他说话都不好使了,呵呵!”不过他老婆沈春阳和女儿都非常爱他,只要小沈阳一不在家,娘俩就开始念叨他,还会“偷偷”地看有关小沈阳的新闻和录像。王金龙总结道:“虽然小沈阳跟我一样,在家怕老婆,没地位,但是我们都很幸福,哈哈!”

  经过记者进一步了解,小沈阳在家确实“没地位”,老婆沈春阳说一他不二,而且家里的财政大权也全权交给妻子打理,小沈阳从不过问。曾经有小沈阳的好友开他玩笑,说自从小沈阳跟沈春阳交往那天起,小沈阳就把钱包交出去了,更别说现在了。小沈阳对此“供认不讳”,但他同时表示,自己对妻子的感情是爱是尊重,不是怕!“同样我老婆也很尊重我,我把家交给她管是因为我爱她。”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