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网球女星晏紫被曝已婚 赴毛里求斯拍婚纱照(图)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陶晶
2009年11月10日09:36
晏紫和她的老公

  一年一度的中国网球大奖赛昨天在南京奥体中心开打,不过在今年的比赛中,球迷们或许将看不到晏紫的身影,因为这位川妹子打算借着这个时间去毛里求斯拍摄婚纱照。与此同时,更是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其实早在今年的全运会开始之前,晏紫就已经和男朋友正式登记结婚了。

  旅游放松外加拍照

  此前公布的参加本次中国网球大奖赛的名单中是有晏紫名字的,然而昨天,赛事的工作人员却向记者透露,“晏紫不会来南京参加比赛了,她要到毛里求斯去结婚。”

  不过,记者经过多方了解后发现所谓“去毛里求斯结婚”一说并不准确,有知情人士向记者爆料,其实在10月份的全运会之前,晏紫和她的爱人就已经领取了结婚证。而晏紫的父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晏紫这次到毛里求斯不是去结婚,而是去拍拍照片,“具体的情况我也不太清楚,孩子都这么大了,很多事情都是他们自己做主的,我们也不能过问太多。全运会之后,晏紫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而且也确实需要休息一段时间,所以这次到毛里求斯去主要就是旅游、放松放松,顺便拍拍照片吧。”

  昨天,对于记者追问“到毛里求斯拍照片是不是拍婚纱照”,晏爸爸不停地表示:“具体的情况我也不清楚。”不过,根据记者随后从多方渠道了解到的情况,晏紫这次前往毛里求斯的最主要目的就是拍摄一套婚纱照。

  老公从事玻璃制造

  身高1米70的晏紫身材不错,而且长得也很讨喜,但是在郑洁、李娜等中国金花纷纷出双入对的时候,晏紫却还是一个人独来独往,以至于不断有传闻说“英语不错的晏紫找了个外国球手做男友。”

  直到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之后,晏紫找到“真命天子”的消息终于被好搭档郑洁曝光,据称两人是在2006年的广州网球公开赛期间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不过,为人极其低调的晏紫在无力否认的情况下,也只是用了3个非常模糊的信息来描述自己的男友——中国人、在国内、不是网球圈的。不仅如此,晏紫的这位“真命天子”始终保持着神秘感,去年晏紫到广州参加比赛,没有人在赛场上看到晏紫这位广东男朋友的庐山真面目,而今年的全运会赛场上,也没有任何神秘男性可以和晏紫扯上关系。

  可见,两个人一直对这份恋情呵护有加,不过即便如此,还是有人曾经看到过两个人在一起,“去年广州公开赛之前,晏紫曾经和她的男朋友一起吃了一顿饭,他们两个人都很忙,基本上一个月能见一面就不错了,所以到了广州,怎么样也要见一次的。”据这位知情人士透露,晏紫的男朋友和她年龄差距不大,大概1米8左右的个头,戴个眼镜,看上去文质彬彬的,平时喜欢体育锻炼,所以皮肤有点偏咖啡色。

  事实上,去年的广州公开赛期间,就有无数记者追问过有关“真命天子”的消息,但晏紫一直不露半点风声,只是有消息说,晏紫的爱人是从事外贸生意的。昨天,记者在采访晏紫结婚一事时又进一步了解到,晏紫的老公姓李,主要从事的是汽车玻璃制造行业。

  已在香港摆了酒席

  晏紫最初被人们追问恋爱的消息,很大程度就是因为她戴在中指上的那枚戒指,按照国际上比较流行的说法,戒指戴在中指上就表示已经在恋爱中。而当时曾经有记者翻看过晏紫不同时期参加比赛的照片,发现这枚戒指应该是在2008年的澳网开始戴上的。

  现在,有知情人士透露,如今晏紫戴着戒指的手已经换成了左手的无名指,这是表示已经订婚或者结婚的意思。据悉,这是新婚丈夫送给晏紫的礼物,大概有两克拉大小。最近在参加一项比赛期间,赛会特意为晏紫安排了签名会,当时有很多粉丝前往捧场。在给球迷签名时,晏紫左手无名指的钻戒就特别引人注目。事实上,最近一段时间,晏紫在没有比赛的时候也会不时戴着钻石耳环或是吊坠,很显然,这些也都是老公送的礼物。

  据这位知情人士介绍,其实在今年的全运会之前,晏紫和他的爱人就已经在香港摆了酒席,主要原因是,晏紫老公目前在香港打拼事业。据透露,当时的酒席只邀请了少数亲朋好友出席,晏紫的家人都已经见过他老公了,都对他挺满意的。除此之外,记者还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今年年底的时候,晏紫可能会正式设喜宴,地点将会在男方的老家、晏紫的老家以及香港。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