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 相关新闻

“巨人”巴特尔:《十月围城》是我的热身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09:09
“巨人”巴特尔《十月围城》造型

谢霆锋惹怒了巴特尔

巴特尔、谢霆锋、王学圻对戏

巴特尔和谢霆锋对打
巴特尔和谢霆锋对打

  全运会刚刚结束,CBA新联赛开战在即,当所有的球员还在为新赛季的来临进行休息调整时,巴特尔却提前“归队”,开始最后的备战,只不过他这次不是为了篮球,而是为其之前拍摄的电影《十月围城》进行最后阶段的配音。

  据悉,这部由陈可辛、黄建新监制,陈德森导演,甄子丹(博客)王学圻梁家辉谢霆锋胡军李宇春范冰冰、曾志伟、任达华、巴特尔、王柏杰、周韵,及李嘉欣、黎明等16位帝后联合出演的年度第一贺岁动作大片《十月围城》将于12月18日在全亚洲同步上映。巴特尔此次在影片中扮演一个身怀绝技的卖油炸臭豆腐的小贩,在影片中与其对手戏最多,是香港影坛的当红小生谢霆锋。

  《十月围城》这部电影讲述的是巴特尔和甄子丹、谢霆锋、李宇春以及黎明为保护孙中山而在24小时内联合抗敌的故事。 “我们五个这次在电影里打的是联防,防的是胡军扮演的刺客,我的任务主要是给孙中山打挡差。”巴特尔在接受采访时还不忘自己的老本行,“不过我最疑惑的是,保护孙中山的时候,我是在后面杀敌,这不明摆着让我打后卫么?戏拍完了我还问导演,我说你这叫布局不当,不过导演和我说,在后面不叫打后卫,叫压轴。”

  在谈自己的角色时,巴特尔开玩笑说,“这次的角色杂糅了周星驰的灵魂和周杰伦的精神”。“周星驰不是在《少林足球》里运用了少林的功夫么?我这次在《十月围城》里演的就是一个和尚,周杰伦不是还拍了一个《大灌篮》么?而我这次在片子里主要动作的部分就是灌篮的功夫,只不过我这次用的不是篮球,而是椰子。”

  巴特尔说,为了让他在影片里的动作戏不输给甄子丹的“硬功夫”,动作指导特地为他量身打造了一组“巴氏神功”。“其实他们说的这套巴氏神功全都源于篮球的基本技术,比如说“单手掷帽”,其实就是单手掷球,再比如说“椰子扣篮”,其实就是比赛里的扣篮技术。“

  虽然配音当天,《十月围城》的导演陈德森告诉记者大巴在拍戏期间“紧张得睡不着觉”,可大巴对这个说法却不置可否。“拍戏有什么可紧张的,拍戏就像训练,不是太紧张,要我说比赛才紧张呢,12月18日电影上映,从那一天开始,到电影下线,才是我最紧张的。”大巴开玩笑的说:“好歹这是我参与的第一部大制作,票房好我就直接奔好莱坞找科比搭档了。”(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