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法子缓刑3年 判决称其四处逃跑是卑劣行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10日00:30
  据新华社电 日本东京地方法院9日就著名女星酒井法子涉嫌藏毒和吸毒一案作出判决,判处她1年零6个月有期徒刑,缓期3年执行。

  判决书认定,酒井法子于7月30日前后在饭店内吸食毒品,并于8月3日在公寓内非法存有毒品0.008克。判决书说,酒井法子在旅游地吸毒,并以再次吸食为目的保留残留毒品,说明她贪恋毒品。酒井法子供认4年前受丈夫劝诱开始吸毒,从去年夏天开始每月吸食数次,有时甚至主动提出吸食,说明她吸毒是习惯性的,并对毒品有某种程度的依赖性,其律师称其吸毒没有习惯性的主张不能被认可。判决书还指出,酒井法子在丈夫被捕后,为避免自己吸毒行为暴露而四处逃跑是卑劣行为。

  但判决书同时也说,酒井法子承认自己的罪行,深刻反省,决心远离毒品并考虑与丈夫离婚。她已受到被经纪公司解雇的社会制裁,且无前科。考虑到这些因素,此次判决予以缓期执行。

  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8月3日凌晨因持有毒品在街头被警方逮捕,此后酒井法子一度不知去向。警方后在调查过程中发现她有藏毒嫌疑,遂于8月7日开始追捕她。酒井法子8月8日晚向警方自首。

  酒井法子所属的经纪公司已于8月28日将其解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