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又见阿郎》 > 新闻动态

《又见阿郎》今晚登陆央视 第二代阿郎引关注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10日00:30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金钟奖导演李岳峰执导,台湾当红明星江宏恩、江祖平领衔主演的50集长剧《又见阿郎》今日登陆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

  2003年台湾长剧《再见阿郎》在CCTV-8的下午时段播出时引起了很大轰动。《又见阿郎》讲述了“阿郎”祖辈的恩怨情仇。台湾当红小生江宏恩饰演第一代“阿郎”刘金虎、刘金鹏这对孪生兄弟,台湾美女江祖平则饰演刘金虎的妻子白玉凤。第二代“阿郎”由毕业于中戏的新生代明星徐僧出演,青年演员边潇潇也加盟其中。

  《又见阿郎》尚未开播,但不少业内人士提前欣赏到了这部戏的全套影碟,并给予了极高评价。业内人士认为,《又见阿郎》成功诠释了不屈不挠的“阿郎精神”,剧中主人公的励志故事极为感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