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台庆 TVB台庆42周年 搜狐娱乐 > TVB台庆报道

邓萃雯稳赢视后心情好 郭羡妮期待好角色(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10日09:01
被问到是否稳夺视后,邓萃雯即笑到见牙不见眼!
被问到是否稳夺视后,邓萃雯即笑到见牙不见眼!

黄伟文于店内不停为邓萃雯选衣服,十分认真。
黄伟文于店内不停为邓萃雯选衣服,十分认真。

邓萃雯试好衣服当即付款,黄伟文则坐着等候。
邓萃雯试好衣服当即付款,黄伟文则坐着等候。

  据香港媒体报道 邓萃雯成为今年视后大热,对马浚伟撑柴九(黎耀祥)若赢不出视帝将“要人死”宣言,赢面大的邓萃雯心情大好,有信心“没人要死”,看来邓萃雯“稳赢”视后。

  邓萃雯和黎耀祥凭电视剧《巾帼枭雄》成为今年视后视帝“超热人选”,而昨日邓萃雯联同方力申(Alex)、吴雨霏(Kary)、农夫、邓紫棋等出席电台活动,期间连农夫都称要投“四奶奶”邓萃雯和柴九一票。对她被视为超大热,邓萃雯表示看淡胜负是健康之道。提起对手佘诗曼置装迎战?邓萃雯表示:“不要说战争,大家都想打扮漂亮一点。”

  赢开心输凄美

  提到马浚伟笑言若柴九都输,很多人要死?邓萃雯笑言:“这么严重。(那你输了其它人都一样死?)不需要!”记者笑言因为没可能发生,邓萃雯竟冲口而出说:“就是啊!”说毕记者们狂笑,邓萃雯才醒觉失言:“我的意思是没有可能发生会有人死的情况。”更多番叮嘱记者不要误会,她只是听错问题。讲到若邓萃雯大热倒灶,赢视后的人必被网迷狂轰?邓萃雯表示:“今年整个局面是大家都好疼惜我,得到是大家开心,得不到都好凄美,两个结局都不错,对我来说是双赢局面。”

  约黄伟文选衣服

邓萃雯相约黄伟文到置地广场扫货,满载而归。
邓萃雯相约黄伟文到置地广场扫货,满载而归。

  而邓萃雯约四点半驾车离开广播道,随即前往中环会合好友黄伟文(Wyman),在置地广场的Stella McCartney内,黄伟文为邓萃雯挑选多款服饰,有性感粉色透视装又有中性西装造型,邓萃雯在试身室不停试衣服衫,最后成功扫了三袋战利品满意离开。

  另外,方力申被问到侧田与传媒吵架一事会帮哪一方时,方力申当即一脸难为地说是“一场误会”,提起侧田打架不开记者会,与传媒吵架却开记者会澄清?方力申无奈说:“是吗……那就要去问陈辉虹啦!”

  郭羡妮倒佘撑雯等好角色

郭羡妮试戴这套花形钻饰,价值138万港元。
郭羡妮试戴这套花形钻饰,价值138万港元。

  郭羡妮(Sonija)昨天到珠宝公司为今日节目巡礼、台庆夜及颁奖礼试戴价值数百万元的钻饰,她透露已选好了颁奖礼的“战衣”,问到是否性感,她笑言到时就知。犹记得去年她穿了超低胸晚装,宣布视后时电视画面常出现她的胸部,令她感到尴尬,郭羡妮笑言那是一次经典的场面。

  今年郭羡妮虽有份角逐“最佳女主角”及“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但她坦言未想过得奖:“有两项提名当得奖啦,不过总有一天会得奖的,(看好好友佘诗曼?)佘诗曼当然好,不过邓萃雯太强劲,看好邓萃雯当视后,黎耀祥做视帝,(何时才不需要再陪坐?)曾经遇过《洛神》等好剧本、好角色,但当时自己火候未够,真是要等机缘巧合,再遇到好角色。”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