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霄云支持公益 义卖围巾拍出1.6万(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10日00:30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2009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全国路演的爱心列车日前停靠北京,李霄云何洁BOBO组合、黄征等都参与到活动中。

  10月中旬刚推出最新单曲《你是我的风景》,此次转战北京,已经是第三次参与爱心路演的何洁可谓轻车熟路,并把这首歌唱给了北京的朋友。在义卖环节中,何洁特别准备了一个里面装满钱币的小钱包,希望能把这些象征爱的钱币传播到更远的地方。

  在众多“云团”的翘首期盼下,李霄云终于在舞台上亮相。她拿出了自己非常喜欢的一条围巾现场义卖,歌迷马上疯狂起来,最后以1.6万元的高价拍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