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安以轩落水湿身险遭溺 吴建豪英雄救美超亲昵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08:52
画面亲昵
画面亲昵

吴建豪英雄救美
吴建豪英雄救美

  热播偶像剧《下一站幸福》,日前上演女主角安以轩的落水戏码。不懂水性的安以轩因为表演真实,吓得剧组以为其真的遭溺,男主角吴建豪奋勇英雄救美后,才发现原来只是一场虚惊。

  《下一站幸福》,日前拍摄一场安以轩到渔港打工的戏份,剧情讲述她失足下海溺水的意外。由于她完全不会游泳,因此剧组准备救生员在旁待命。不料在她正式拍摄时,导演真的吓得一度叫Cut,所有人马上作出抢救,最后原来是虚惊一场,男主角吴建豪说:“因为以轩演得太逼真,大家以为她真的溺水,马上跳到海里救她,还好是虚惊一场。”

  为了辨别是否真的遇上危险,安以轩只有自创暗号,表示假如听到她说脏话的话就要马上救她。而为了这场戏,安以轩要演出奄奄一息的样子,所以真的喝了好几口海水。而且在海中从中午浸到傍晚,最后搞得皮肤发皱、嘴唇发紫,牺牲十分大。至于英雄救美的吴建豪,因为水性不错,因此在拍摄时也不时用大腿在水下撑着安以轩,好让她安心。对此安以轩感激地说:“对不会游泳的人而言,有会游的人在身边的感觉真好。谢谢Van Ness!”

  上周日(8号)三部ON档偶像剧进入PK第二周,隔日出来的收视结果显示,《下一站幸福》继续毫无悬念地占据收视冠军,而《海派甜心》和《桃花小妹》的收视数字则两者相加仍不敌《下一站幸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