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盛魁》邀服装设计师 于震乔振宇造型首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08:39
乔振宇扮演盗马贼张杰
乔振宇扮演盗马贼张杰

吴连声扮演史大学
吴连声扮演史大学

于震扮演“大盛魁”的灵魂王
于震扮演“大盛魁”的灵魂王

  近日,由著名导演王新民打造的草原传奇《大盛魁》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三大实力派男星于震、乔振宇、吴连生倾情加盟《大盛魁》,携手共同演绎横跨中国近代史最大跨国贸易商号“大盛魁”的三百年兴衰传奇。

  多方支持 打造民族史诗巨作

  继《乔家大院》等晋商题材电视剧火热荧屏之后,著名导演王新民再推晋商大戏百集电视连续剧《大盛魁》,此剧集自筹拍之日起就得到了多个投资方和文化部门、政府机构等相关单位的鼎力支持。《大盛魁》由创业、兴业、歇业3部共100集构成,历史跨度260年,由三个独立完整的故事构成。将是国内第一部全景式反映中国近代民族跨国企业在国际贸易上赢取商业辉煌的优秀电视剧作品。该剧通过错综复杂的矛盾纠葛,讲述了历史时代变迁之下不同民族的相互交融和众多人物的爱恨情仇。大盛魁是受资本主义冲击下的封建清代王朝的经济缩影,是中华民族前进发展的宝贵史料,同时又是一部探讨当代企业社会责任与东方传统商业文化精华的佳作。

  讲述尘封历史 弘扬民族文化

  “南有胡雪岩,北有大盛魁”,在中国商业的历史上,能与红顶商人胡雪岩齐名的只有在中国经济历史中创造过辉煌的晋商,而《大盛魁》的核心人物即是由于震领衔主演角色——王相卿。这位在蒙古大草原上称雄的商业传奇英雄,历经磨难,经过数十年苦心经营,将大盛魁发展成为垄断外蒙市场的“草原第一商号”。在近260年的经营历程中,创造了商业史上的诸多奇迹。大盛魁资本十分雄厚,富可敌国。在鼎盛时期,大盛魁商号拥有员工近万人,国内外分号82家,骆驼2万多峰,资产超过1亿两白银,经商足迹遍及中国各省和俄罗斯及中亚各国,用现在的话说,如以经营收入来计算的话,“大盛魁”富可敌国,是当时全球最赚钱公司,没有之一。

  金牌服装设计 完美还原历史人物

  《大盛魁》作为再现晋商经济文化的电视巨制,在服装造型等方面精益求精,力邀金牌服装设计师钟佳妮鼎力加盟,要从服装上设计上完美还原历史风貌。钟佳妮为这些主角的每个时期都设计了多款服装,从大的跨度上符合时代的发展,从细节上符合人物的个性。她为《大盛魁》打造的服饰质朴不失气质,低调不失韵味,使得演员造型十分入神。亦通过服装淋漓尽致的展现剧中人物的身份地位,从服装造型上的不断变化讲述大盛魁商号历史中的发展与变迁。

  金牌服装设计师钟佳妮曾获得过多项国际知名服装设计大奖,并也为多部影视作品设计服装,如《笑傲江湖》、《五月槐花香》、《康熙微服私访记》等等。钟佳妮表示,此次可以参与《大盛魁》的制作让她倍感荣幸,她不仅认真研读《大盛魁》剧本,还查阅了大量的史料和绘画作品,特别对清朝初期的蒙古族服饰进行了深入研究,她会尽其所能还原历史人物风貌,在原有的清代服装中有所突破,用服装展现人物性格和命运,将最好的服装设计展现给观众。

  于震、吴连生造型曝光 传奇人物历经磨难

  虽然开机不久,剧组也一直对媒体保持着较为神秘的态度。不过近日,一组《大盛魁》演员于震、吴连生的定妆照片还是被热心地粉丝们在网络疯狂传播,从图片中可以看到,两位男主角的头戴棉帽、粗布衣服加身。于震饰演的男主角王相卿出身贫苦,早年因为生活所迫当过佣工。在大盛魁的创业之初,也是充满了艰辛的坎坷。正是大盛魁三位创始人的艰苦奋斗,他们与蒙、汉、回、满等民族靠着一峰峰骆驼,风餐露宿、爬冰卧雪,才开辟了横跨欧亚的国际商道——茶叶之路以及实现百年传承中的辉煌历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