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Lady Gaga“淡妆”参加脱口秀 难得一见(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1月10日08:39
Lady Gaga不戴帽子或眼镜口罩,实属难得一见
Lady Gaga不戴帽子或眼镜口罩,实属难得一见

  搜狐娱乐讯 “要出门,必雷人”这句话形容Lady Gaga是再合适不过的,Lady Gaga的每一次亮相,她另类夸张的造型都让人印象深刻,不仅如此,我们几乎不知道Lady Gaga本来的样子,她每次都是以浓妆艳抹的样子示人,帽子、墨镜、口罩这些配饰也是不可或缺。

  不过23岁的Lady Gaga近日参加一档德国脱口秀节目时,就以相对平时的造型亮相,也让我们终于看清了她的脸。当天的Lady Gaga罕见得化了淡妆,只给眼睛化了烟熏妆,这样的她反倒显得更为漂亮。

  Lady Gaga将在11月23日发行全新专辑《The Fame Monster》。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