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怡蓉爽约《失踪的上清寺》 赔100万违约金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1月10日08:38
陈怡蓉爽约《失踪的上清寺》

  重庆商报11月10日报道 日前,在电视版《失踪的上清寺》(以下简称《上清寺》)万事俱备、临近开机之时,该剧原定女主角陈怡蓉却在台湾那边出席了新剧《离婚进行曲》(以下简称《离婚》)的开机仪式,确定无缘《上清寺》,并赔偿了100万元的违约金。而女主角的临阵脱逃并不会影响《上清寺》如期在本月开机,《上清寺》制片方称已经签订了新演员,男女主演都将在下周内来渝报到,仍然是本月中旬开机。

  昨日,《上清寺》剧组负责宣传的翁海鑫向记者确定了陈怡蓉辞演《上清寺》之事。“已经解决了,该支付的违约金,也已经赔给剧组了。”而整个纠纷原因是《离婚》剧组制片人对陈怡蓉有提携之恩,所以两者口头约定了合作《离婚》,但《离婚》拖了很久都没开机,所以陈怡蓉的经纪人在9月签订了出演《上清寺》的合约。结果,两剧都要在本月开机,陈怡蓉分身乏术,只能二选一。

  翁海鑫表示《上清寺》剧组曾与《离婚》剧组取得过联系,对陈怡蓉出演问题进行协商:“但对方很强硬,让我们剧组延迟开机时间,但我们不可能等陈怡蓉这么久。”于是,选择了《离婚》剧的陈怡蓉只能爽约《上清寺》,且支付了违约金。

  随后,翁海鑫还表示之所以选择陈怡蓉出演女主角,是因为她的气质适合。“该剧在经过修改之后,我们把女主角设定成台湾来的女孩,所以当时将女主角锁定台湾女演员上,导演觉得陈怡蓉婉约温柔,适合剧中的‘徐敏’。”其实之前剧组还考虑过邀请林心如,不过导演觉得她出演的古装剧过多,缺乏现代气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