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 相关新闻

巴特尔:《十月围城》票房好就去好莱坞找科比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2009年11月10日08:22

  当其他球员还在为CBA新联赛新赛季的来临进行休息调整时,巴特尔却提前“归队”了,不过他这次专程备战的不是篮球,而是为其之前拍摄的电影《十月围城》进行最后阶段的配音。

  由陈可辛、黄建新监制,陈德森导演,多达16位影视帝后联合出演的年度贺岁动作片《十月围城》将于12月18日在全亚洲同步上映,巴特尔在片中扮演身怀绝技的卖臭豆腐的小贩王复明,与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有不少对手戏。巴特尔开玩笑说:“好歹这是我参与的第一部大制作,票房好我就直接奔好莱坞找科比搭档了。”

  《十月围城》讲述了巴特尔和甄子丹(博客)、谢霆锋、李宇春以及黎明等人出演的义士为保护孙中山而在24小时内联合抗敌的故事。“我们五个这次在电影里打的是联防,防的是胡军扮演的刺客。”巴特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不忘自己的老本行,“不过我最疑惑的是,保护孙中山的时候,我是在后面杀敌,这不明摆着让我打后卫吗?戏拍完了我还问导演,我说你这叫布局不当,不过导演和我说,在后面不叫打后卫,叫压轴。”

  在谈到自己的角色特点时,巴特尔觉得,“这次的角色杂糅了周星驰的灵魂和周杰伦的精神”。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之前从未剃过光头的他还不得不牺牲了“秀发”。影片中有一场巴特尔自己给自己剃光头的戏,尽管只浮光掠影地闪过了3秒钟,但巴特尔说:“为了这3秒,我得顶3个月的秃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