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龙丹妮跳槽 > 龙丹妮跳槽新闻

湖南广电与盛大合资“盛世影业” 龙丹妮任总裁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09年11月10日08:15

  湖南卫视旗下的天娱传媒总经理“选秀教母”龙丹妮跳槽盛大公司的传闻终有定论。昨日本报报道了龙丹妮已经回心转意继续留任天娱传媒总经理一职,而湖南广电将携手盛大公司共同出资开办一家全新的传媒公司,由龙丹妮出任公司总裁。昨日记者获悉,本周四(11月12日),湖南卫视将与盛大在上海共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公司成立,而该公司已经定名为盛世影业。

  昨日,湖南卫视总编室工作人员对记者证实了此事,称确实将在12日联合盛大公司共同召开发布会。届时新上任的龙丹妮总裁也将亲临现场解答媒体近来对跳槽事件的疑惑。此外,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该公司已经定名为盛世影业,将主营影视、唱片、艺人经纪、演出活动等业务。

  该知情人士还透露,虽然龙丹妮身兼数职,除了要负责天娱传媒旗下艺人的演艺事务外,还要担负起湖南卫视选秀节目的策划,但是今后,她会将工作重心移至这家新创办的公司。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