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肖童”引发争议 郭家铭曾提名艾美影帝(图)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1月10日08:11
郭家铭现场自弹自唱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刘咏戈) 经过半年的筹备,由江苏卫视翻拍的新版海岩剧《永不瞑目》昨日在广州开机。男主角肖童由曾在第35届国际艾美奖上获得影帝提名的郭家铭担纲。导演马功伟表示,新版肖童虽然没有老版中的陆毅帅,但胜在其钢琴王子的气质。

  郭家铭VS陆毅

  肖童不靠帅气取胜

  在新版中出演肖童的,是毕业于中戏表演专业2002级的郭家铭,他在第35届国际艾美奖上获得过影帝提名,今年则出演了《孔子》、《风声》、《花木兰》等影视剧。

  虽然外形上不如陆毅有“杀伤力”,但昨日郭家铭的自弹自唱歌仍然感动了大家。郭家铭爆料说,他唱的这首《扣子》是郝蕾作的词:“我从小去国外学钢琴,一直没认真想过自己的未来,直到去年碰见了郝蕾。我们经常一起聊音乐,她作词、我谱曲,非常快乐。”导演马功伟表示,他会把郭家铭与郝蕾共同创作歌曲的故事加入剧中。据悉,郭家铭能从参与试镜的吴尊韩庚等数十位帅哥中脱颖而出,源于郝蕾的力荐。

  郝蕾VS苏瑾

  欧庆春不再冷冰冰

  一向在荧屏上以温婉形象示人的郝蕾,这次将挑战12年前由苏瑾出演的女警察欧庆春。郝蕾表示,这是她首次在荧屏上穿警服,但因为她父亲就是一名警察,所以这次非常有信心能演好。“我很喜欢陆毅版的《永不瞑目》,看过剧本以后,发现角色改动非常大,欧庆春不再是当年那个对肖童冷冰冰的女警察了,发挥的空间大了很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