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山寨春晚”卷土重来玩海选 何庆魁儿子压阵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09年11月10日07:58
山寨春晚去年赔了30多万
[提要] 春晚来了,山寨春晚也来了——去年打着草根旗号的山寨春晚着实火了一把,但最终亏损了30多万。不过,“制片人”老孟今年又卷土重来了,他告诉搜狐娱乐,今年一定要把山寨春晚名头给打响,为此他特意请来了何庆魁的儿子、赵本山搭档坐镇把关……[我来说两句]
2008“山寨春晚” 千手观音惨变金刚
山寨春晚“制片人”老孟今年又卷土重来了
山寨春晚“制片人”老孟今年又卷土重来了

  最难最关键:怎么搞定广电总局?

  老孟是一个善于反省的人,在回顾去年的“山寨春晚”举办过程时,他对广电总局不止一次的“封杀令”记忆犹新。由此,今年他多了一个公关任务,就是想办法与总局相关负责人沟通,并试图获得许可证:“向他们请教,应该怎么办?什么话题不能碰?还有公安部、文化部都来找过我,甚至还有一个叫‘反低俗联盟’的组织。今年我会好好地和这些组织打交道,希望能把‘山寨春晚’尽可能顺利地办下来。”

  卷土重来玩海选:何庆魁儿子压阵

survey

  “山寨春晚”最大的特色当属“恶搞”和“草根”,带有明显的网友狂欢性质,在思想性和艺术性上具有“先天缺憾”。老孟说,他已经想好了怎么弥补这种不足,办法就是找来专业人员给节目把关,而节目的来源就是海选,本周六将在京举办第一场:“何庆魁的儿子何树成、赵本山的搭档李海,都愿意到我们节目组帮忙,而且没有谈酬劳的事情。”

  最低预算100万:要给演员压岁钱

  去年“山寨春晚”始于轰轰烈烈,落幕于悄然无声,最后的新闻是有演员投诉老孟拖欠报酬。对此,老孟也想出了应对策略:“大部分演员都是看中了我们的平台,愿意免费演出的。但是今年,我们的设想是,只要钱有剩余,我们会给每个演员包个红包,就当是‘压岁钱’吧,图个皆大欢喜。”被问及打算投入多少预算时,老孟回答得十分爽快:“100万,请业内专家算过,他们说如果真的能花100万,这台晚会从硬件上来讲,应该是非常OK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