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动画版《武林外传》,佟湘玉,郭芙蓉 > 新闻动态

《武林外传》动画版获大学生动画节文化创意奖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1月09日15:31

  本报讯 在刚刚闭幕的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大学生动画节中,动画版《武林外传》荣获“2009北京动漫文化创意作品大奖”,而该奖项曾成功推选出《福娃奥运漫游记》、《喜羊羊与灰太狼》等一批原创动漫代表之作,堪称中国电视动画的风向标。

  动画片《武林外传》是《武林外传》品牌的又一重要衍生产品,此前《武林外传》网游版推出也获得了巨大成功。今年3月,《武林外传》动画片参加东京国际动漫节,首次签约日本ADK公司并进入日本市场,将中国动画片销售到海外。《武林外传》出品人北京联盟影业董事长郝亚宁表示,目前《武林外传》这个商业品牌已经成为具有12项衍生产品的完整的产业链,已成为北京文化创意产业的一项重要成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